close

1

 

夾帶著宋江與韓韶禧兩位當紅演員的高聲量,讓這部原本就備受矚目的漫改劇,在公開選角後更令粉絲期待。

【無法抗拒的他】第一集已在6月20日於Netflix上架,導演與編劇把握住能讓觀眾心空的每分每秒,每場鏡頭、每句台詞、演員的微笑和一舉一動,都是讓人掉入甜蜜陷阱的誘惑。

 

與原作漫畫氛圍不太相同,首集觀後感為:唯美浪漫、心癢難耐。

至於多讓人心癢?演員與漫畫的詮釋哪裡不同?朴宰彥真的是渣男?劉娜比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嗎?一起看下去吧。

 

3

 

1. 宋江無害笑容詮釋空調暖男

 

「人一定要談戀愛嗎?不想談戀愛的話就不能拉近距離嗎?」

 

比起帶點痞子壞感的渣男,宋江這次詮釋不想認真戀愛、只想享受曖昧與溫存的空調暖男,

他明白自己魅力四射,也懂女生對於什麼舉動無法抗拒,一舉一動都帶著性感的誘惑氛圍。

 

像是,看見娜比想吃的煎蛋捲被朋友拿走,便默默地請學弟拿了另一盤放在娜比眼前;

察覺娜比無法融入酒局、看見她獨自坐在石階便蹲下關心,而非站著;有意無意的觸碰肩膀與臉龐、為女生整理髮絲。

 

高顏值配上無害爽朗的笑容,趁你不留意時便稱讚對方美麗可愛,若你是劉那比,你招架得住嗎?

我招架不住,歡迎宰彥來渣我)

 

2

 

2. 朴宰彥是渣男的代名詞嗎?

老實說看完戲劇第一集與原作漫畫,我並不認為朴宰彥是渣男的代名詞。

他跟其他渣男不同的地方在於,朴宰彥本身沒有隱瞞自己不談戀愛這件事,也未曾給任何女生承諾,他不說謊哄騙,只是避而不談。

 

不只身旁朋友知情,宰彥也明白自己這樣的名聲在外,就關係上來說,聽聞宰彥名聲仍願意繼續與他往來的女生,雙方看來是各取所需,一方享受溫存、一方享受被愛。

 

4

 

3.韓韶禧靦腆詮釋受傷後再次墜入情網的女大生

 

「你長得漂亮卻沒有看男人的眼光」

 

有別於原作較有帥氣感的娜比,韓韶禧在這部作品細膩詮釋出娜比的靦腆與純情,

像是:被前男友傷害的當下,眼眶含淚臉頰瞬紅的模樣、宰彥吹乾娜比手上的水性筆墨水,娜比觸電似的地蜷縮,以及四目相對後害羞地將臉別開。

明知宰彥對自己來說可能是危險的男人,但面對宰彥一次又一次的溫柔進攻,還是深陷其中,不斷在校園尋找「蝴蝶」的身影。

 

而娜比何時會被攻陷呢?(看來就是下集了,如果是我可能五分鐘就被攻陷)

 

a56f00cc882e83d072d688b7ac23eabc

 

4.曖昧場景必備:花啊、酒啊,還有在月亮下散步聊天

 

(設計對白)「但我還是不給你親」

 

與原作不同的是,在劇中導演用了許多貼近演員臉旁,且有些晃動的鏡頭來強調主角間的情意流動,

場景則搭配校園愛情劇必備的:春意盎然的花、春光明媚的學區,以及酒!(必須出現女生喝醉的可愛模樣)

而編劇也是把握了每分每秒可以撩人的機會,「跟你在一起覺得很有趣」

「看到你總不自覺想笑」「我以為你有話想跟我說但沒說,所以我來找你」

 

首集看來場景唯美、台詞撩人,比起在河堤旁嘻笑的校園青春愛情,個人認為《無法抗拒的他》的氛圍更接近《春夜》,若有似無的情感、忽近忽遠的界線,都讓人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。

5

 

最後附上OST,好聽無懸念

https://youtu.be/SuiF5nLSxZU

We're Already (우린 이미) - KIMMUSEUM (김뮤지엄) | Nevertheless (알고있지만) OST Part 1 

 

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 || JTBC劇照

arrow
arrow

    It's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