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PHOTO CREDIT:ELLE, VOGUE)

 

在上一篇文章中,我們收集了 Tiffany Young、朴敘俊與宋慧喬的雜誌封面,但回顧文章還沒結束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 

 

ELLE 她 6月號:孔曉振

 

(PHOTO CREDIT:ELLE TAIWAN)

 

2019年上映的《山茶花開時》掀起討論熱潮,

不只題材新穎,角色性格也詮釋地自然到位,

說孔曉振是電視劇女王,我想沒有人會反對。

 

(PHOTO CREDIT:KBS)

 

在還未觀賞孔女王的作品前,周遭朋友總跟我再三推薦,

說《主君的太陽》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必追,

到了《山茶花》播出時,這樣的推薦更是氾濫,

於是少追劇的我終於點開《山茶花》。

不看還好,一看便無法停下,

就這麼連《主君》跟《沒關係》都看完了,

也完全理解大家稱孔曉振為「孔可愛」、「孔布利」的原因。

 


(PHOTO CREDIT:SBS)

 

演技沒話說,穿搭也甚有自己的風格與品味,

瀏覽社群網站時,多是歐膩日常生活照,

素顏也無妨的坦然不僅讓人覺得帥氣,

也讓大家看見公眾人物最自然的一面。

 


(PHOTO CREDIT:W WEBSITE, VOGUE, NEWSEN)

 

他也在訪談裡說過:「我最有自信的地方,

就是我可以將自己沒有自信的部分, 很自然地表現出來。

就像在社群網站,我喜歡上傳很生活、

看起來有點小NG的照片,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。 

這大概也是我最自豪的地方,就是我沒有Anti-fans,

大家都喜歡我沒有距離、不做作的模樣。」(訪談節錄自ELLE

 

(PHOTO CREDIT:@rovvxhyo )

 

喜歡手工藝的孔曉振也成立「SUPER MAGIC FACTORY」,

店內販售自己的作品,利用加工、縫紉賦予每項物品新生命,

也透由每項單品傳達「每個人與每項物品都獨一無二」的理念。

 

(PHOTO CREDIT:@supermagicfactory)

 

越認識孔曉振,越陷進他獨一無二的魅力中,

看著歐膩自在地展現真實的自己,

也讓我相信在這有些複雜的世界,

人也能保有簡單美好的一面。

希望歐膩能繼續走花路,也期待之後呈現的作品!

 

(PHOTO CREDIT:BIG ISSUE KOREA)




 

VOGUE 8月號:朴敏英 Park Min-young

 

(PHOTO CREDIT:VOGUE

 

我是從《城市獵人》開始關注朴敏英的,那水汪汪的大眼在短短幾秒便擄獲我心。

(連不常稱讚女星外表的小編爸都忍不住讚嘆:這目珠水!)

 

(PHOTO CREDIT:@rachel_mypark)

 

算算時間也默默當了他七年的粉絲,回顧女神這段時間的作品與角色,每部都很是討喜,除了男帥女美洗淨眼球,女主角也並非是楚楚可憐的柔弱女性,而是有些堅強、擇善固執,對於人生帶有幽默感,且多有反轉結局、感動他人的特質。

 

(PHOTO CREDIT:TVN, SBS, KBS)

 

座右銘是「Enjoy my life. 享受生活,想開心地生活著,投注熱情地著迷,不管是什麼!」的朴敏英,多才多藝似乎也不意外。除了一口流利的中英文,唱歌熱舞也難不倒他,更以這些才藝寵粉,為見面會精心策劃與練習表演,盡可能讓粉絲開心。

 

與舞蹈老師 May J Lee 的練習影片點閱率已接近 400 萬,美妙舞姿值得粉絲再次回味:

 

每部作品都能引起話題且深受觀眾喜愛,被詢問到挑選劇本的標準時,朴敏英謙虛地表示:

「其實每次拿到劇本時,我的標準都會改變,但最重要的是能讓我感受到那個角色的魅力,以及我要確定我能夠全力以赴投入在這部作品中,用”是不是現在的朴敏英最適合去做的”這個想法來推動自己的選擇。」 (訪談節錄自:VOGUE

 


(PHOTO CREDIT:NAVER 나무엑터스

 

可以感覺到朴敏英的女神氣場雖強大,仍保有親民的一面,且處處為粉絲著想。活在當下、全力以赴的心態,也讓他的內外在美貌指數持續攀升,既優雅又帥氣。相信這樣的他會持續呈現很棒的作品給大家。

(PHOTO CREDIT:NAVER 나무엑터스


 

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12月號:金高銀

 

(圖片來源:美麗佳人

 

金高銀絕對是近年無法忽視的亮眼存在,小巧鵝蛋臉、細長單眼皮,

笑起來略顯稚氣,不笑時眉宇間流露古典氣息。

 

或許不是第一眼就奪走所有人眼球的外表,

但他的氣質與內涵,有種讓人深陷的魔力。

 


(PHOTO CREDIT:@ggonekim)

 

金高銀在美麗佳人的訪問中表示:

「看自己的表現時,內心有一個我是比較負面的,

總會覺得事業上沒有任何高潮,除了《鬼怪》之外(笑),

但另一個我又告訴自己,結果不應該是最重要的,

而是要享受這個過程,如果一直去在意結果的話,

就很容易患得患失,我絕對不會說我的作品都是好的,

如果迴響不佳,身為演員的我,也該承擔責任,這種情緒是一體兩面的。」

她接著說:「所以我說,與其去強調自己的一個缺點,覺得低落的時候,不如去看看自己的其他優點吧!」(訪談節錄:美麗佳人)

 

tumblr_opgk1hRhXd1qj3tm8o1_1280.jpg

(圖片來源:ELLE KOREA)


 

從《銀嬌》進入演藝圈,再由《奶酪陷阱》、《鬼怪》跨足電視劇。

演活洪雪的壓抑、池恩卓的調皮可愛,

更獻聲演唱電視劇插曲,偏低的聲線帶出些微憂鬱的氛圍。

 

 

 

2019年與丁海寅演出電影《愉悅的音樂專輯》,角色性格同劇情一般樸實溫暖。

導演沒有特別強調人生中的離別與錯過、美好與期待。

像是在說:這是每個人活著時都會面臨到的起伏。

但只要一直努力、繼續相信,就會到達美好的終點。

 

(圖片來源:美麗佳人

 

Bella 儂儂 12月號:朴秀珠(Soo Joo Park)

 

螢幕快照 2020-01-15 下午5.18.30.png

(PHOTO CREDIT: Bella.tw 儂儂)

 

朴秀珠應 CHANEL 邀請,在 2019 首訪台灣。

談到亞洲超模,朴秀珠絕對是被提及的名字之一。擁有白金長髮與金色眉毛,高冷時尚臉被眾多品牌指名,更收服老佛爺的心。雖然 2011 年才正式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但這幾年來朴秀珠的知名度水漲船高,不僅是雜誌封面殺手,更是每場秀都被邀請的「秀霸」。

 


(PHOTO CREDIT:CHANEL, @soojmooj)

 

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圈,並非單純看外表而已。

韓裔美籍的朴秀珠,為了顛覆他人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付出許多努力,金髮只是一切的開始。

曾被說金髮是為了譁眾取寵,但朴秀珠不以為意,他認為這只是做自己,並在訪談中表示:「你若認為只要改變自己的外表就能成為有個性的模特兒,那就錯了!」

外表是個性的襯托、是內在的延伸,也是引起他人注意的第一印象。亮眼獨特的外表在時尚圈確實吃香,但沒有自身特色與魅力,便無法長久立足,更無法獲得品牌與設計師的青睞。

(訪談節錄:WAZAIII

 

(PHOTO CREDIT:ALLURE US, jinxproof.tumblr)

 

如果對朴秀珠這名字仍感到陌生,有在關注韓國娛樂的朋友,可能在權志龍(G-Dragon)的照片見過他。兩人在 2013 年因拍攝雜誌封面結緣,個性一拍即合自此成為閨蜜,彼此的好交情在社群上可見一斑,甚至讓許多人誤以為朴秀珠才是權志龍的親姐姐。回顧那時的封面照,兩人模特氣場全開,中性打扮讓志龍顯得性感、讓秀珠顯得帥氣,宛如拍攝時尚大片般專業迷人。

 

(PHOTO CREDIT:VOGUE KOREA)

朴秀珠 GD.jpg


(PHOTO CREDIT:@soojmooj)

朴秀珠在剛進入模特兒圈時曾想過放棄,也曾對自己沒自信,但他漸漸瞭解到,似乎沒有對自己完全滿意的人,因而選擇擁抱自卑,並將其視為進步的動力。現在的他就像他的名字「秀珠」一樣,閃閃發亮。

71531565_379843686264040_5426719944301755629_n.jpg

(PHOTO CREDIT:@soojmooj)

S編結語:

 

看完這些韓星接受雜誌訪談的內容,發現每人的 2019 年都既充實又忙碌,我們因為他們用心呈現的作品感到療癒、感動,也因為這些作品與他人有更多連結與討論,這真是件不可思議又溫暖的事情。

2020 年不知不覺來到第二個月,接下來我們也一起努力吧,努力生活、努力追星、努力玩耍與休息,2019 年大家都辛苦了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's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